Sunday, October 28, 2007

靈頑不令


真的好開心﹐終於請到了一個asistant來減輕我的工作量。。。不用忙到連飯也沒有時間吃了。。

開心﹖﹖我想還言之過早呢。。。‘靈頑不令’這四個字可以形容她形容得很貼切。。

‘她’比我大四歲﹐工作經驗比我还要多(還是在同一個領域呢!)﹐正所謂‘吃鹽多過我吃米’﹐

但她的行格和言行举止真的讓我吃不消。。。每一次我吩咐她作的东西﹐每一次她都倒翻來做﹐還是要我幫她处理她的‘杰作’。。。‘每一次’我告诉她不可以这样作,她就会回答你‘ok,ok' 但她偏偏就要这样作。。。就连一 些很common sense的东西她都弄得乱七八造。。。天呀。。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呢???

12 comments:

veronica said...

下次当妳要再吩咐她完成某件工作时,试试看倒转来说,看她有什么反应。。。如果这时她照着妳的要求来做时,就证明了一件事。。。

Grace de Blog said...

Veronica:
我想那时我的工作量会是现在的俩倍了。。

veronica said...

真的是很伤脑筋啊。。。

HC said...

慢慢来...不然气死的是你>.....

MedicBoyz said...

我觉得她应该是有心跟你作对吧。
如果真的行不通,就告诉她:对不起,我们的性格有点合不来。我想你可以另谋高就了。

彗瑄 said...

反正现在是式用期,如果过了式用期还不能让你满意的话,就跟她说抱歉吧!!

Anita said...

叫你请我你不要啦。。。你看啦。。。哈哈。。

Just .. JesS said...

有些人就是慢了些。。 耐心慢慢教吧

Grace de Blog said...

HC:
再慢下去,我的工作到明年也赶不完了。。

Grace de Blog said...

medicboyz:
那好想太绝了吧。。还是给多她两个月时间吧。。。

Grace de Blog said...

karen:
我也是这样想。。

anita:
好吧。。我就等你回来吧。。

just..jess:
她真的很挑战我的耐心。。I'll try my best..

allry said...

So long no go to u blog....
You blog look so nice...
Keep in touch!